新店,的是,都很,很重要,我的

提問: 人在外地,想給媽媽買些抗衰老的補品或保健藥品。要怎么買? 問題補充: 医师解答: 去辦個銀行卡 辦卡的時候開通好網絡銀行功能。確定你可以網絡支付了以后去淘寶申請個帳號吧。現在你已經可以買東西了。這些都很簡單。 淘寶是個雜亂的大賣場,怎么選購才是關鍵。說說我選東西的經驗你做下參考吧 1。看看店鋪的好評率。95%+吧 就行 2。這個很重要,看評價。看你要買這個東西或者店里其他東西的評價。一般從這里就知道這個店鋪里東西的平均質量了。 3。看細節。店鋪裝修的是否精美。裝修風格和所賣東西是否和諧。產品描述寫的是不是細心。等等。 這些細節很重要,如果賣家都注意到了。放心買吧,不會錯的。掌柜真的在很用心的經營。 4。不要迷信老店,更不要排斥新店。如果一家新店和一家老店都同時滿足了上面的4個條件。我常常會偏向新店。說說新店的好處吧: 第一:新店鋪的價格肯定低,有些甚至是虧本價。 第二:他們的因為是新開業,為了賺口碑產品質量一定會很小心。用最好的。 第三:他們的服務態度好,不會像大店鋪忙起來沒空理個別買家,人家不差你一個,可是新店鋪不一樣,他們會非常非常珍惜每一個到訪的買家。 第四:他們發貨速度快,不用像大賣家那樣排隊等候,而且售后服務好。 滋補品的話,我最近發現個小店還不錯。滿足我上面說的所有好的條件。賣些滋補品,堅果類食品和保健食品。嘿嘿!我挖寶的工夫可不是吹的。話說這家小店還沒完全開張就被我給揪出來了。里面的寶貝雖然不多,他們說還在陸續更新增加。該吃什么東西有什么滋補保健效果他們寶貝描述里寫的也很清楚。價格算公道,我買了點回來看看效果。其實完全是為了驗證自己眼光才去買的。- -! 表說我心里有問題。哈哈 果然我還是很犀利滴,商品包裝都很精美。讓人看了心情很舒暢。質量就更沒的說了。http://shop58133267.taobao.com/ 這是他們店地址。去看看我的眼光咋樣吧。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文獻:自身經驗總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