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很,臆想,抑郁,答案,心理

提問: sos sos 問題補充: 我的情況有4年多,斷斷續續。 我擔心自己做了壞事。例如出到街,我見到有人坐到河邊,我就會想,我會不會把他推下河,導致他死亡?如果是這樣,我一定會被警察抓,到時候我的前途沒了,家庭沒了…….我邊走邊想,突然問自己,剛才我究竟有沒有推他下河?有沒有?有的話我的前途沒了,肯定有人抓我,慘了…….我無法回答自己有沒有做!一直在想著如果我做了的后果,一直擔心。我內心一直再掙扎,我知道我是沒做的,但我回答不上!我只好找原因來說服自己,例如,“我連那個人的樣子都沒看清楚……”我連續找了幾個理由說服自己,但內心還是掙扎得很厲害,一直想著如果我做了會怎么樣怎么樣……..我擔心自己做的壞事,包括有些很不合理的,包括在禮堂放炸彈,有些新聞上剛說的,包括侵犯小孩子,殺人……..我就是一味擔心如果我做了會怎么辦,在害怕中我無法回答自己做了沒有。 我擔心做了有損自己聲譽的事情。例如一大群人在開會,我會想如果我放屁了就糟糕了,一直在想著后果,然后突然一問,我剛才放過屁沒有?我也答不上,一味在擔心后果…這些事情還有很多,例如看了電視有人被懲罰吃狗飯,我出到街,看見一碗狗飯,就會擔心自己會不會去吃…..很變態都有 我現在很害怕一個人出街,尤其是夜街。我害怕自己會不會傷害別人,害怕自己傷害了別人會斷送自己前程,頭腦中又會出現不斷問自己做了沒有的痛苦掙扎~不過,如果有人陪我一起出街,我一點都不擔心,因為有人在我身邊看著我,我知道自己一定沒有做…… 總結一下,我是因為焦慮后果,而無法回答自己做了沒有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點抑郁 有臆想的癥狀 現在還不是很嚴重 但是這個東西發展很快 建議去問問心理醫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