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也要,抵抗力,在一,后才

提問: 最高發燒到38.99,現在燒退了,但其它癥狀卻更嚴重,能排除是H1N1的可能性嗎? 問題補充: 8.7號開始覺得喉嚨不舒服,8.8號就開始發燒,腋下體溫最高達38.99,差點就上了39了,喉嚨倒沒感覺了,就是發燒流清鼻涕。周末在家休息了兩天,吃了些藥,燒退了點,但開始輕度咳嗽,昨天晚上去社區醫院看了一下,醫生開了些藥。到今天體溫已經正常了,鼻涕也不留了,但是卻開始咳嗽起來,喉嚨也痛得厲害了,偶爾手臂肌肉會有酸痛感。我專門上網查過H1N1的癥狀,好像所有感冒癥狀我幾乎都有,卻是先后出現的我人在成都,近期除了上班沒有外出,唯一與人群接觸的只有公交車和公司,家里和公司無人有H1N1癥狀,成都現在H1N1不是很嚴重但也不能完全排除公交車上感染的可能性。只是不知道我這癥狀能不能排除H1N1的可能性?否則我還真得去大醫院專門檢查了 医师解答: 我認為你的這個情況還是屬于流行性的“病毒性感冒”即使服藥或打針治療,一般也要在一個星期后才會好,所以建議你應該適當地多喝溫開水,并且可以服用“VC銀翹片”(中成藥),以增加身體的抵抗力,加快康復的“速度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