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片,眼部,薄荷,血管,珍珠粉

提問: 好視立對遠視眼有用嗎? 問題補充: 我有天生的遠視,但由于以前沒有發覺直到15歲開始才知道自己有遠視!我現在16歲了準備升高一了!我想矯正視力但是沒有時間,學業也不斷增加!不知道有沒有用!上年我配了眼鏡``但眼鏡的鏡片好厚,使我上課很累``有什么辦法呢!我只有一只眼遠視!謝謝你們!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當然有作用啊。 好視力眼貼采用名貴中藥材(野菊花、丹參、黃柏、冰片、薄荷腦、珍珠粉等),經先進的科學加工工藝精制而成,是一種新型護眼產品。野菊花清熱解毒;黃柏清熱燥濕,瀉火排毒;丹參祛瘀止痛活血;珍珠粉去翳明目,解毒生肌;再以冰片、薄荷腦通諸竅,散郁火,消腫止痛。諸藥材和用,疏經活絡,加速眼部毛細血管的新陳代謝,迅速緩解視力疲勞,改善眼部素質。 好視力眼貼之所以進行這樣的改進,主要是因為在中醫經絡學上,太陽穴是人體非常重要的一個穴位,被稱為“經外奇穴”,其深層有豐富的血管分布,太陽穴皮下又是“三叉神經”和“睫狀神經節”匯集的地方,而睫狀神經節正是調節視力活動的重要神經節。加強型好視力眼貼正是根據這一原理,通過對太陽穴的貼敷,起到滋養睫狀神經節,促使睫狀神經節更好地發揮調節視力、恢復眼睛健康的作用。詳情可參考:http://www.haoshili.com.cn/Article1_show.asp?id=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