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,血管瘤,我的,自己的,海海

提問: 得了血管瘤怎么治療,比較正確 問題補充: 我女兒現在1歲,前幾天去體檢的時候竟然檢查出有血管瘤,我當時不信,醫生說就是手上那塊紅斑,我還一直以為是胎記的,現在說要做治療,我想問問上海哪家醫院治療血管瘤比較好?最好是無痛治療的,謝謝。 医师解答: 治療血管瘤我建議你去上海海光醫院(上海復大醫院)。一來,上海海光醫院(上海復大醫院)的特色就是治療血管瘤。二來,我自己的小孩也得了血管瘤,跑了上海很多大醫院治療效果不理想,后來到海光醫院才治好的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