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卵期,卵泡,卵子,卵巢,分泌物

提問: 怎樣才能讓我盡快受孕 問題補充: 我的月經周期很混亂,有時候5\6十天才來一次,我通過檢查也沒有任何婦科疾病,吃了N付中藥調理都沒用,請問我該怎么辦?? 医师解答: 這是我從播種網下的資料,很受用,我試了,還生了一對龍鳳胎,你也試一試吧{一}、基礎體溫定基礎體溫又稱靜息體溫,是指婦女經過6—8小時的睡眠以后,比如在早晨從熟睡中醒來,體溫尚未受到運動飲食或情緒變化影響時所測出的體溫。基礎體溫通常是人體一晝夜中的最低體溫。  基礎體溫變化的機理 1   體溫調節中樞對孕酮作用極為敏感,一定量的孕酮即可引起體溫升高。女性排卵后次日,因卵巢形成黃體,黃體分泌孕酮會使體溫上升攝氏0。6度左右,而使體溫呈現高低兩相變化。高溫期約持續12-16天。若無懷孕,黃體萎縮停止分泌孕酮,體溫下降,回到基本線,月經來潮。若是已經懷孕,因黃體受到胚胎分泌荷爾蒙支持,繼續分泌孕酮,體溫持續高溫。若卵巢功能不良,沒有排卵也沒有黃體形成,所以體溫將持續低溫。  女性月經周期以月經見紅第一天為周期的開始,周期的長短因人而異,約為21-35天不等,平均約為28天,其中以排卵日為分隔,排卵前為卵泡期,排卵后為黃體期。卵泡期長短不一定,但正常的黃體期固定約為14天上下兩天。{二}、如何測量基礎體溫? ~ b-2@e m99wed   建議使用專門的基礎體溫計,基礎體溫計與一般體溫計不同,它的刻度較密,一般以攝氏36.7度為高低溫的分界。。 YL%}、如何使用PL試紙QBC.比較方便的方法是使用試制,要使LZ排出,必須要有扣動扳機的動作,那就是LH要形成一個脈沖,突然出現一個LH的高峰,有了這個高峰,卵泡就會破裂,LZ就會排出,PL試紙就是去測這樣一個高峰,一旦測到了,就說明快PL了。!% 2a 99wed 但是,PL試紙是一種定性的方法,即使出現了陽性,你并不知道是不是確定已經到了高峰,所以這個時候你要增加測的頻率,原來一天測一次,這時你最好一天測二次,甚至三次,當看到顏色由深到淺的變化趨勢時,就能夠肯定上一次你測到的是最高峰了。媽媽心得:1.找對PL期,PL強陽轉弱的時候是最好的受孕時間。PL后不要瞎想,不能AA。2.我覺得PL試紙真的好好用,即可以測排卵又可以預先測ZZY,而且跟排卵監測的結果非常吻合,讓那些沒有時間做監測的姐妹有很好的參考!3.排卵試紙強陽并不說明排卵,排卵是在強陽轉陰的過程發生。鑒于我自身的情況:試紙會兩天出現陽,也為了保存老公的體力,我決定再等一天繼續觀察。4.可以用排卵試紙測懷孕。只要排卵試紙的顏色每天都加深就可以確認。5. 要相信自已身體健康,要相信PL試紙(真是個好東東)沒有拉絲!PL試紙沒有測到強陽!不是低溫PL!但是我好孕了!!各位姐妹千萬不要輕易斷定自己不PL! 姐妹們注意:PL試紙沒測到強陽不代表沒有PL!我沒有扔掉測試過的試紙,而是按測試時間排列保存,雖然沒測到強陽,但可以看出顏色的深淺變化,這其實就變成了自己制成的“半定量”PL試紙。我是4號中午和晚上測到了最深的顏色,所以判斷是5號PL. 最后,提醒一下姐妹們,很多姐妹一測到高峰就興致勃勃地要做功課,我覺得應該等12各小時左右再作,因為試紙高峰后一般14-16個小時才PL!如果是下午或晚上策到高峰,那就等第二天早上功課,如果是AM或中午策到高峰,那就當天晚上AA。要結合試紙,因為試紙是最最直觀可以告訴你是哪天排的卵。我要是不用試紙來判斷也許3月就會錯過好孕了,而且記住一天最少要測兩次,據說排卵時間多發生在下午5點到6點之間,所以請大家不要忽略了這個時間段,我也是在這個時間段測到的。、適時AA怎樣AAXiB JP rh99wed AA太頻繁了,尤其在排卵之后還每天A肯定影響了著床。這個月我的排卵日AA過后,老公就得了重感冒,沒有精神,以至于1個星期后才AA過,一個星期的休整可能有利于精子的著床,所以姐妹們在排卵日A過后最好禁欲一周!測到PL強陽,趕快AA,AA之后用了非非媽媽助孕法,當房事結束以后,留在YD酸性環境中的JZ,除非進入ZG,否則壽命是不長的;所以要適時將事先洗干凈的手指探入YD,這時,手指上馬上會沾滿JY,然后將手指上沾滿的JY設法涂在ZG頸上,不需要任何引導,JZ們立即會知道如何進入子宮,用手指這樣涂上十次左右,就會有數不清的JZ進入子宮,這樣一來,受孕的機會就會提高許多,這應該是一種有效的助孕方法。(每次AA完后,將干凈手指伸入陰道,用手指沾滿精液涂在宮頸口上)我是AA前就仔細將手指洗干凈,老公一結束,我就用手指伸入陰道里轉一下,這時手指上全是粘粘的精液呀,然后將手指往里送,會有個突起的東東,那個就是宮頸了,涂在上面就行了等PL陽轉弱時及時AA,或再隔一天再AA就行了,排卵真得在測得強陽后12-24小時內排得!!我得出的結論就是三種情況出現的時候就馬上AA,抱著“寧可錯殺一千不可放過一個”的理念。要知道正確的答案,就需要知道這二種方法的精確度! 由于體溫鎖定的時間太寬,在排卵前三天和排卵后三天都有可能出現低點,因此,很難說低溫就是排卵日;而排卵試紙90.9%的人集中在PL前一天出現高峰,4.5%的人出現在PL當天,顯然它的精確度要高得多! 所以,當兩種方法出現矛盾時,你想,是不是就應該以試紙為準呢?{三}、怎樣尋找自己的排卵期以增加受孕機會?(1)女性從月經初潮開始,一生約排出400個成熟的卵子。一般情況下,卵巢每月排卵1次,每次排出1個成熟卵子,偶爾亦有1次排2~3個卵子的。兩側卵巢交替排卵,但也可能由一側卵巢接連排卵。若排卵后沒有受孕,則半個月后就會月經來潮。如果能知道自己排卵的大概日期,那么,對受孕或避孕都會心中有數,可以自我掌握與控制。 ;1 1m7P:\U99wed (2)卵巢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經之前14天左右發生,而不是本次月經的第14天。因此,依據平時的月經周期天數,就能大概推算出自己的排卵日期。如28天來一次月經的婦女,約在14天前后排卵;若45天行經一次,則排卵約在月經來潮后的一個月的時候。偶爾婦女月經還未干凈,或根本不在排卵期,同房一次就懷孕了,這可能是由于性興奮刺激大腦皮層,引起卵巢提前排卵或額外排卵造成的。 AXIxPc a ,99wed (3)排卵時,成熟的卵子從卵巢表面排出要沖破包裹卵子表面的一層薄膜的濾泡。卵子排出時,濾泡內的少量液體就會流入盆腔的最低部位;有時卵巢卵子排出的部位還會有少量出血。因此,部分婦女會感到肛門有輕度下墜感,同時也可感覺一側下腹輕痛。如果仔細留心,下個月同樣的癥狀表現就會出現在另一側下腹部,這些疼痛約經過幾個小時就會消失。Z hf}SMRJ}99wed (4)由于卵巢不單有排卵功能,還兼管著女性內分泌激素的分泌,因此排卵前后由于體內雌激素分泌量的波動,會引起少量子宮出血,稱為排卵期出血。這是排卵的另一種征象,有的婦女會誤認為是月經不調。DS¬**5SS5|99wed (5)另外,排卵后由于黃體素的分泌,使體溫在排卵后略有升高,如能堅持每天清晨測量基礎體溫,就能根據體溫的由低至略升高的變化,尋找出自己的排卵日期。有的婦女雖然沒有測試基礎體溫,但在排卵后的半個月,尤其是每天下午,會感到自己有些微熱,等到月經來潮后也就不再發熱了。另有不少婦女在排卵期會出現乳房脹或乳頭痛,有時簡直不能觸碰乳頭,乳房的表現也可能一直持續到下次月經來潮前夕。 rt;Z-e= ^99wed (6)最后一種排卵的征象,也是婦女排卵時自身感覺最明顯的表現,就是陰道分泌物的變化了。月經周期前半期陰道分泌物少、粘稠且不透明;隨著排卵期的臨近,陰道分泌物逐漸增多,呈稀薄乳白色;至排卵期分泌物量明顯增多,并呈水樣透明清亮,婦女會感到陰部潮濕滑溜,用手紙擦時會有雞蛋清樣的條狀粘液。這種陰道分泌物排出歷時2~3天,此時期是婦女最易受孕的時間。' b : s99wed 總之,排卵期的上述這些變化,在每位性成熟女性中都是存在的。但癥狀有的明顯,有的不明顯,需要細心才能感覺出來。伴隨著排卵期的到來,婦女也往往會出現對性生活的要求。如果能掌握在排卵期進行房事,那么,受孕成功的機會一定會大大增加。@、拉絲姐妹們注意:沒有拉絲也會PL! 確定PL最自然的方法是看拉絲,在PL前1-2天,雌激素會出現一個高峰,這個高峰使子宮頸分泌大量分泌物,這種分泌物象蛋清,清而稀薄,可拉成10cm左右的長絲而不斷。這常常就是接近PL期的征侯。這個特征是自然而然發生的,它不像使用PL試紙測試時所造成的緊張心情。當你上W.C,不知不覺中感到它出現的時候。就提醒了你。當然,由于PL的發生并不是雌激素控制的,所以當雌激素到達高峰,不一定就會出現PL,常常雖然有拉絲,而不能使你好孕。不過,內分泌一般是很協調的,因此,一旦你發現了拉絲,就千萬不要放過這個機會。(六)、B超監測卵泡發育。Z__#'#lIA%99wed B超能直觀地看到卵泡發育的過程:是在正常發育;還是萎縮了;或者已經排出;甚至黃素化了?但是卵泡發育到一定程度,B超只能看到有一顆很合格的卵泡躺在那里,往往不知道這LZ是不是一定會排出,因為使這個卵子排出還必需要有一個扣動扳機的動作,而這個動作B超是看不到的,這是B超最大不足的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