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,和我,你的,板床,骨科

提問: 腰椎間盤突出,醫生建議說微創手術,請各位前輩給點意見。 問題補充: 本人腰椎間盤突出已經有一年,也是正是年輕時,不想殘。最近經常在突出地方酸痛,還有右腳小腿酸痛麻痹。昨天磁共振的結果為:失狀位示腰椎生理曲度及序列正常,椎體形態及信號正常,椎間隙未見明顯狹窄,T2WI示L5/S1椎間盤信號減低,并可見相應椎間盤向后方突出,大小約6mm,相應硬膜囊受壓,硬膜外脂肪層減少,余椎間盤未見明顯彭突出,黃韌帶未見肥厚,脊髓圓錐及馬尾終絲大小正常,髓內未見異常信號影,椎旁未見占位征象。診斷意見為:L5/S1椎間盤突出(中央偏右) 医师解答: 按你現在的情況還可以保守治療,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,突出部位和我一樣,我的做法是睡硬板床,平時用按摩椅做按摩,嚴重時去醫院理療科做牽拉。我本身是醫院的心外科醫師,我們醫院的骨科專家給我的就是以上意見。現在一般沒有再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