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一,父母,著兒女,代溝是無法彌補,心總是

提問: 網癮 問題補充: 我媽不知道看了什么節目 跟我絮叨 網癮 精神病 治療 什么的 心里很無語。。。和家里人缺乏溝通的結果- -||| 那些治療管教什么的我覺得對孩子傷害太大 話說有的時候真的希望父母能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 希望他們能明白我 我也了解他們 。。。有的時候想抱住他們 敞開心里所有 毫無顧忌 的都把所有想說的都說出來 不管什么的大哭一場 。。。 希望家里的快樂笑聲 回家就其樂融融 一家人在一起吃一頓家常飯。。。哎。。。。。。跑題了- -? 医师解答: 我們和上一代的代溝是無法彌補的,但是父母的心總是向著兒女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