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目的,拾得,寒山,小人

提問: 這個世界是不是人言可畏? 問題補充: 誰一旦被人關注,什么事情只要和你沾上邊的總要被人拿出來說三道四,就算根本是無中生有的事,被人畫蛇添足地以訛傳訛,也會有人真的信,誰都可以往你身上吐口臟水.有些人的話可以無形中殺死一個人,你的左鄰右舍鄰居父母全都會看見 ,最后那些指指點點,逞口舌之快的人不用負任何責任, 每天依舊上課下課上班下班,繼續數落著某某人的不是,而那個人的世界卻可能天崩地裂,為什么沒有人想到這些呢? 医师解答: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,在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來考慮問題,那么,這個世界到處都是和諧的···就你的問題,人言可畏而言!已經體現了人的自私心里,他(她)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,絞盡腦汁的費勁了心機,無事生非,制造事端,造謠生事···等等,其目的就是讓別人在精神上受到摧殘···同時,也達到了滿足自己內心強烈報復的心理。像這樣的小人就是自私的,自以為是,自我感覺是“圣人”其實是最卑鄙無恥的!我想告訴你是,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去說吧。面對小人,首先要保持一個平衡的心態,有一句俗語:不做虧心事,不怕鬼叫門。群眾的眼光的是亮點···讓時間來沖淡一切!證明一切!下面有一首寬心謠,希望對你有所幫助,日寒山問拾得曰:世間謗我,欺我,辱我,笑我,輕我,騙我 如何處置乎? 拾得云:只是忍他,讓她,避她,耐她,敬她,不要理他!再待幾年,你且看她。 以上這首寬心謠,還有一些類似的···在大悲院周圍有許多 你去那請一張(一元一張)掛在你們屋里,祝你放寬心胸,笑看人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