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,里我,的人,你的,都是

提問: 網絡。。現實。。我內疚的愛該如何選擇??? 問題補充: 想想失戀已經好久了,可失戀的傷痛一直折磨著我..這期間家里也給我介紹過別的女孩,可一直未果,因為我一直在封閉著自己,我覺得自己很累..在現實中我不愿跟別人多說話,我把自己放在了網絡上,可能是想找回某些失去的....直到遇見她... 那天我用手機上QQ,因為沒有好友所以我就查找,手機QQ不能選擇城市,我只好選擇我所在的省份,結果就加了她,她也是用手機上的跟我不是一個城市,一段時間后我知道她結過婚也離了婚,她說她活的很辛苦很累但是她很堅強,我也跟她說我了我失意的感情,或許是同病相憐吧我們一直聊的很好,后來因為工作我幾天沒上QQ,她給我發短信問我過的好么,是不是很忙,怎么不上QQ了?我給她回了,后來她又問我如果我有時間,會不會給她打電話談談。。她說的很明顯,其實我是愿意的,后來我就給她打電話,再后來我們就相愛,再后來我們就約定等春節她回家我們就結婚...大家是不是覺得很草率??我只想說:我們都不是小孩,并不是在玩弄感情玩弄對方,我們都是真誠和真心的。。她說他配不上我,她結過婚,而且比我大一歲,可是我根本就不會在乎這些,因為我的心已經接受了她,我找到了自己一直想要的..... 可就在前些天,家里又給我介紹一個女孩,還說這個女孩的父母已經見過我了,他們都挺滿意我...我不想去,可我承受不起來自父母和親戚的種種壓力,我去了,我只希望對方不要看上我,可見面后..我從她的眼神里看到了一絲柔情... 我該怎么辦?我不敢跟父母說網絡上的她,不是說父母不接受她,而是他們都覺得網絡都是假的騙人的...我真的喜歡她,可我又該如何去面對現實中的她??如果我繼續和她接觸,接下來肯定是訂婚,因為雙方家人都同意了...我該怎么辦???我不想負任何人,可我已經傷害了她們...所謂愛情總是讓人又痛又愛...面對她們倆,我又該如何選擇???????????2009-08-07 10:22 不管我選擇誰,我都傷害了另一方,可我又不愿她們任何一人受傷,我想到逃避,但這不可能,因為我已經過了逃避現實的年代...難道屬鼠的人真要被感情糾纏一生??? 医师解答: 網戀,呵我也曾經經歷過,在網戀里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愛情,可是,當我們真的從虛擬的世界走到現實的時候,卻發現那是多么的蒼白無力.不是說網絡上的愛是假的,這點我不否認,我到現在都覺得,我只愛他,我只會愛他.可是相愛容易相處難.相處難.網戀里我們深深的相愛,可是...可是...在生活里真的很難愛情無論是網絡還是現實生活中的愛情.那都是一種感覺.真的當你的感覺沒有了以后,你會覺得那不是愛情.所以,選擇適合你的人結婚吧.不要耽誤別人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asd 的頭像
    blueasd

    blueasd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