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西洋,我是,淋巴,白血病,我只能

提問: 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問題補充: 體檢發現白細胞和淋巴細胞高。去浙江一院復查,確認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。醫囑:暫不用藥物治療,定期復查。二年多來定期進行血常規檢查,白細胞在一萬左右,淋巴細胞70-75%,肝脾正常無腫脹、壓痛,有數個淋巴結稍有腫大。我想問問專家,像我這種情況能否服用人參之類的滋補品? 医师解答: 你定為“慢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”,可能沒有癥狀,且經過兩年觀察,病情穩定。我是內科醫生,我只能告訴你,用點西洋參,增強機體免疫力,可能比人參可好些。西洋參切片泡茶喝最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