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,同房,今后,他的,也就

提問: 這樣算是經期同房嗎? 問題補充: 大家快來幫忙看看呀,有沒有哪位人士懂的,幫我解決一下呀按理算從上周末是經期第一天,到昨天(星期四)已經是第五天了,量已經不多了,基本上就已經沒有了。昨天晚上男朋友來了,想要ML,被我拒絕了,因為我知道經期是不能的。可是感覺的到他非常不舒服,可是最后還是沒有。睡了一覺也是好好的,“面包”上仍然什么都沒有。早上起床的時候,都洗漱好了,男朋友又要求,后來他要求試試,我還是沒同意。可是最后他還是碰到了。可是因為我不太同意,所以沒能進入。就在外面就被我阻止了,可是。。。意外還是發生了。精液出來了。而且可能流到了那附近。。。今天下午去WC的時候,發現“面包”上。。。好像有點返回的跡象,但是不是紅色的。這個。。。這個。。。這個是不是因為早上那件事的原因呀。我在網上看到好多經期同房的壞處。好擔心呀。。就在想,那個滑下的精液會不會流入體內。會不會影響到以后的生育呀。。。今天早上那個算不算是經期同房呀,好害怕呀。已經注意了。怎么還是這樣呀有沒有哪位懂這方面的人士告訴我一下呀。。。。。謝謝了 医师解答: 1) 據你描述的情況,這只是一個非完整性的性接觸,不是“經期同房”,也不會影響到今后的生育,因為是行經期間,也不會使你懷孕,盡可放心。2) 你理解了經期同房的害處,應該把你知道的這方面道理,講述給他聽,使他也懂得并能與你一起配合,避免今后發生類似“事件”。3) 他憋了一晚上,漲得難受,所以次日早晨梳洗完畢后仍是要求......其實這時你幫他自慰一下,不必到達“面包”區,也就解決了他的問題。4) 換位思考一下,搞好經期衛生是必須的,女方也幫著男方妥善解決那幾天的需要,就“兩全其美”了。經過協商安排得當,不僅不會影響情趣,反而會增添今后更強的性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