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可能,你可以,肌肉,不是

提問: 摔成內傷了~~~知道的幫幫我 問題補充: 昨天下午在公司里摔了一下,摔到的時候,正好的我的左手被壓在了脖子下面一點(兩跟鎖骨中間)的位置,導致我的肩膀和前胸非常的疼,剛開始還沒什么,可是過了一會我連胳膊都抬不起來了,晚上睡覺翻身都做不到,想要靠自己的力量起床也不行了,呼吸深一點都會疼的厲害,連帶著我的脖子也很疼。疼的地方應該是肌肉或者是筋,總之疼的很厲害,請問有什么辦法可以在最快時間內讓我恢復嗎?只要恢復到不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就行了~! 医师解答: 你可以做肌肉按摩,因為你痛的不是骨頭,不可能 是骨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