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我是,看了,你去,你的心

提問: 關于艾滋病。急。。。。 問題補充: 那是06年10月份·· 朋友過生日·· 過后到洗浴中心去玩了一回 ·那是還是處男··那么小·· 什么都不懂··為了得紅包··被個老娘們搞了··當時候帶了套子·而且沒破··但手指好像沾到了女性分泌物·結束后她讓我去洗澡我沒去·,后來就和朋友聊天回了家·大約半個小時到的家·然后自己手淫了兩次··。 現在快3年了·· 非常害怕·· 當時后來醒酒了非常懊惱··整天人暈暈噠噠的··但也沒什么狀況··也不咳嗽也沒起疹子什么的·· 上天看到艾滋病什么的··非常害怕··現在已閉眼就是這個事·· 去年10月份做過一次小腸下墜手術··之前驗了指血·但我不知道驗沒驗HIV··現在非常害怕··整天提心吊膽的··希望有關專家詳細的幫回答下·· 結開心結··必定還19歲·· 真的很害怕··。。。 医师解答: 仔細看了你的敘述,我是內科醫生,我認為你患艾滋病的可能極小,但是為了解開你的心結,讓你絕對放心,建議你去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,做個抗-HIV檢測,是免費的,而且絕對為你保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