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人,我就,有一,不是,你是

提問: 拔牙麻醉沒作用的痛苦,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: 我才33歲,可是從小因為牙長得不好,所以總是出這樣那樣的問題。已經拔了一顆牙了,現在又有一顆牙裂了要拔。可更痛苦的是,我對麻醉藥一點也不敏感!打了兩針也沒用,還是有痛。以前拔的那顆牙也是打了兩針,且等了三十分鐘,醫生不耐煩了才強行拔了。但那顆牙本已松動,也沒有太痛苦。可是這次不同了,打了兩針,等了半個小時還是沒用,劇痛。醫生不敢拔了。反而醒了麻醉。讓我過幾天再來。 我真的是超恐懼,為什么麻醉對我不起作用?這是什么原因?我該怎么辦?醫生說麻醉再沒用就只有忍了,我想想若是如此我會痛死掉的,一定會死掉的。我該怎么辦? 有沒有醫生給我指點迷津?2009-08-08 10:50 提高懸賞30分 2009-08-05 11:30 說明一下,我從不喝酒,我是女性。跟這沒有關系。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說我也是總牙疼的患者 跟你一樣 一躺在那個看牙的床上 我就有一種要槍斃的感覺。 相當恐怖。。。 你是不是總喝酒呢? 總喝酒的人 對迷醉的不是太敏感 如何是這樣的話 你被喝酒 在去打麻藥試試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