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厚非,你的,她的,是在,有一定

提問: 在一起6年的女友,想在想跟另一個男人,心理困惑呀? 問題補充: 我們在一起6年多了,高中時就相處了。彼此也很愛對方。大一時她懷孕了,因為我們是異地,所以我沒有去,她住院10幾天。她很生氣也很失望。但是她原諒我了。在大學期間,我因為每天只想著玩,沒有很好的去關心她,關心她心里的想法。所以她一直都記在心里。就在今年5月底,她有一次懷孕,這次我們一起做了藥流。但是做完沒有多久她就提出和我分手,原因是因為這次的痛讓她茴想起以前很多的傷心,她說她開始怨我恨我了。在我再三的懇求下,她心軟了,答應和好。和好沒幾天她就去了學校,到校當天她就和一直想追她那個男的去爬華山,而且去了2天。我當天晚上給她打電話她關機,我用盡所有能找到她辦法,可是都無濟于事。第二天,終于打通了,她騙我說在學校,最后在我再三逼問下說出了真相。但是她說讓相信她只是去爬山而且不是只有他們倆。我很生氣,給她發信息打電話一直逼問她,最后她說你這么不相信我在一起還有什么意思。我也想了。所以就道歉。她同意了。她去了沒幾天就回來了,回來我們談了她說他們是今年才開始聯系的。以前是初中同學,上高中就在沒聯系。就在今年每當我冷淡她的時候,那個男的就給她打電話,每當她最孤獨需要我的時候,那個男的就恰好去找她玩。但她說她對那個男的只是感動沒有那種感覺。然后我們就那個了。第二天我去學校領畢業證了,去的第二天,我給她打電話,她又和那個男的在一起,我生氣了,掛了電話。回到賓館就給她發信息,她說她實話告訴我,她現在對那個男的心動了,有感覺了,而且那個男的在她心里已經比我重要了。我好失望!在學校待了一星期我們回來了,我們在一起談。她說給她時間,讓她慢慢淡忘以前的傷,和那個男的對她的好。而在這期間我們還保持著床第關系。就在7月13號,我在她家樓下等她5個小時。給她打了16個電話沒人接,終于她回來了是和那個男的一起回來的,她問我說你看到我們你有什么感覺。我就不明白了,你們開心你們好,你們自己知道就好了,為什么還要問我,我已經夠傷心了。我就說我們暫時不要在聯系了。第二天我就去了另一個城市散心。我去第二天晚上她給我發信息,說一天沒看見我在網上,不知道我在哪,實在忍不住就給我發信息了。我待了4天回去了,回去我買了玫瑰花和巧克力,去找她,我不是要求她原諒,是不想自己以后回想會有遺憾,因為我們在一起6年我沒有給她送過花。我去她家了,看上去她還是那么愛我。我們晚上吃飯時,我就開玩笑說,我現在因為你看見其他女生都沒感覺了,以后要是娶不到老婆你負責啊?她突然看著我表情很嚴肅的說我負責,然后我們在一起逛,突然她又和我說: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,我和他永遠可能。讓我等她。但是第二天,就日全食那天,AM突然給我打電話,說我們以后不要在聯系了,你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。我說好!但是沒過倆天,她晚上又給我發信息,讓我第二天早上去她家。我就去了,去了沒一會我們又那個了,而且她還給我KOUJIAO。她說她現在發現她和那個男的不合適,又讓我等她。我回來就想你和他不合適了,回來找我,要是你們合適呢?又過了大概3天吧,我給她打電話,她說讓我給她最后一個星期,和那個男的說清楚。我說好。過了倆天,我去給她送東西,她和我說她做不到了,真的做不到了,談戀愛談累了。誰都不想找了。只想為自己,為父母好好考慮一次。就那以后到現在,我們也一直沒聯系。但是我真的很愛她。我不明白,她家從小就管的很嚴。而且她是那種非常看重女人那方面的女孩,她所有的第一次都給了我。她如果真的是變心了,為什么還要一次次和我那樣。我們的事她的家人一直就很反對。她家條件很好,而我的就一般。她很聽家人話很孝順的女孩。但是她這樣難道不知道我也很難受嗎?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?在不聯系的這段時間她每天都上我們共用的一個QQ號,看我在上面留了什么東西沒有。有人告訴我也許她是因為有什么事,逼不得已和我分開的。請您幫我分析一下,我不想讓我們6多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。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傷害既然已經造成,后悔可能于事無補。你們能一直維持著關系,她對你也算有一定的容忍,我個人建議找到她真正不滿的地方,表面上是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沒有在身邊,給她不安全感是無可厚非的。但從事情的整個過程來看,從她的家庭背景來看,可能有某些不能看到和分析到的原因,建議找一下心理醫生咨詢一下。感情的問題很難說,希望能考慮到雙方面,這樣可能不會給自己和她留下遺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