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面膜,用了,我的,也是,你要

提問: 姐妹們有什么瘦臉妙方? 問題補充: 跟風買了一個瘦臉滾輪用了一個多禮拜,一點效果沒有不說,還斷掉了,嘗試啥高溫沐浴瘦臉,熱氣騰騰的差點沒把我蒸暈,還有什么瘦臉妙方盡管說? 医师解答: 那種瘦臉滾輪我也用過,夾得我臉疼死了,用了一次就被我扔了。LZ你真有毅力,能堅持一個多星期。你說的啥高溫沐浴瘦臉我倒沒聽說過,不過我最近用了個好DD跟你分享下吧,嬌韻詩新出的纖容緊致面膜,本來我的臉也是肉肉的泡泡臉,現在每天早上起來只要覺得臉腫腫的就用這個面膜敷臉,只要涂上面膜10分鐘后按摩下洗掉,臉看上去真的有變小,特別是靠近下巴的部位緊致不少,比用別的方法瘦臉省事多了,這款速效瘦臉面膜主要是針對水腫的,你要是想減少面部脂肪可以配合她家的秀顏精華露一起使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