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好,一下吧,素不,醫生說,是吃一兩下

提問: 月經來前嘴巴生水痘。 問題補充: 這半年來我一直很煩,每次要來月經前一個星期總是生水痘,大多在嘴巴上面或者鼻孔旁邊,嘴角周圍生,很煩啊。每次去醫院打針才能好點。醫生說我的身體是缺了某種維生素而引起的,比如維生素C,不能吃酸辣熱氣的東西,我也注意不吃了,但還是來月經前一個星期都起水泡。臉很難看,那個水泡又很久才好起來。不知道我這是什么病呢?大家幫幫我啊。怎么調才好起來呢 医师解答: 醫生說的對,缺少某些維生素不是吃一兩下就好的,堅持一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