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都,什么都不,哈哈,放心吧,會發生

提問: 做了鈷鉻合金烤瓷牙,對身體有什么影響? 問題補充: 我這個月做了鑲牙,就是牙齒最里面倒數第三顆,而這顆牙撥兩年了,日子長了旁邊另有一個顆已經傾斜了,去了醫院醫生叫我做鑲牙。一顆頂三顆,中間一顆是空的,而旁邊的兩顆是好的沒有壞的。相當于搭橋一樣。材料是鈷鉻合金烤瓷牙350元/顆,鑲牙的過程非常的痛苦,先是打麻藥、磨牙,再上藥,完后我感覺牙齒酸痛酸痛的,醫生開了點止痛藥,過了一周后醫生叫我去試帶假牙,但牙齒還是酸酸痛痛的,醫生說為了防止貼緊假牙后發生牙痛就建議我做牙神經治療,就是在兩顆好牙做了開顱,轉個孔進去用細針抽牙神經,抽神經等于抽死了牙齒,我發現抽死牙神經那牙跟其它的牙沒有那么白,而是黃黃的。現在說什么也沒用了,做都做了,旁邊那兩顆好牙都做死了只是想知道做鑲牙對人的身體有什么危害?想明年結婚生子有沒有什么影響?真后悔,花錢受罪。 医师解答: 什么都不會發生,放心吧,因為我都經歷過了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