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火,多吃,抑制,食物,黑色

提問: 舌頭肥大,尿頻 問題補充: 近一年多來,晚上睡覺總覺得嘴里口干舌燥,喝水也沒有用,早上起來舌頭上都是很厚的白白的舌苔,舌頭周圍也都是牙齒的痕印,不知道什么時候起也變的不愛開口講話了.最近一段時間特別難受,白天都覺得嘴里都快放不下舌頭了,老是牙齒咬著舌頭邊緣,好想把舌頭伸出來透透氣的感覺;而且近2個月來,總是覺得尿頻,十來分鐘就尿急想上廁所,結果只有一點點尿;其他癥狀都正常的.我昨天也去了市區正規的中醫院看了,看看舌頭,把把脈,查查小便(查出來沒有尿道炎),醫生說沒什么大問題,說就是身體有點虛.我問他是腎虛還是脾虛,他就是說身體虛....我倒是總覺得身體疲憊的.我平時都休息的很好的啊.請問,我這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?會不會是缺乏了什么營養,到底該補些什么呢? 主要問題是,最里舌頭太難受了,而且時不時就尿頻尿急.很困惑,跪求幫助!~2009-08-10 13:36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: 是腎虛,而導致一抑制不了心火,從來產生的舌頭肥大,多吃黑色食物,把腎虛補上來,舌頭自然就變回本來的樣子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