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的,就去,骨骼,不佳,喝牛奶

提問: 個子長不高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初中生男生,九月份準備上高中,但我有偏食的習慣,所以至今我16歲個子才1米63,我感到很自卑,我于是每天早上都喝一杯牛奶,但沒有明顯的效果,我也在這個暑假能把自己的個子提高,請問有什么辦法呢?我現在的歲數是不是已經遲了?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鈣的吸收不在于每天喝牛奶,普遍亞洲人對牛奶的吸收程度也不佳!多補點鈣吧,有時曬曬太陽,可以促進鈣的吸收。2.要不,就去醫院檢查一下,骨骼是否閉合,沒有的話,采取一些醫學手段增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