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武警,安徽,我的,也是,合肥市

提問: 合肥白癜風醫院 問題補充: 你好,我的白斑長在身上,一個巴掌大。該怎么治療?什么地方有?最好是合肥 医师解答: 我曾經也是白癜風患者,不過現在已經治愈了,我的白癜風是在安徽武警醫院治好的,我建議你也可以去他們那里治療一下,他們在治療白癜風是很權威的,我以前治療過很多地方,但是一直都沒有效果,在安徽武警醫院治療以后現在白斑都已經恢復正常膚色了,他們的地址是:合肥市長豐路78號安徽省武警總隊醫院白癜風治療中心電話是:0551-55492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