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薄荷,就像,特好,的人,你的

提問: 薄荷的煩惱 問題補充: 自從生了小孩就戀上了薄荷,越薄荷越好,一切薄荷的東西我都喜歡,我怕薄荷糖吃多了德糖尿病,又改用聞薄荷味,最近又戀上了聞牙膏,唉,不知道對身體有沒有害有,有害我又改成什么好喲!我簡直覺得我有病,但又控制不了,我該怎么辦? 医师解答: 可能以前你不是多愛這個味道的,在后來的某天嘗試以后就感覺特好,久之就習慣了,只到現在孩子生出來了,但是你這個依賴擺脫不了,這個沒有什么,就像以前不吃青菜的人突然很愛吃一個道理沒什么的.還有一部分心理因素,就是心理暗示,薄荷是你的現階段暗示物品你要是想擺脫也不是很困難,就是多吃.就像吃愛吃的吃傷了一樣道理.或者你可以刻意的找別的東西迷戀,看看情況有沒有好轉,另外你查一下薄荷和什么味道放一起特難聞,你試著配合在一起,看能疏遠薄荷嗎?別擔心幸福的辣媽,祝你小孩健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