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是,高尚,他的,您的,她的

提問: 經常控制不住的對家人發脾, 問題補充: 因為家人反對和男友在一起,而且我媽又病要我留在家,我怕刺激她就在家了,但跟男友長時間分隔兩地,有時候又會吵他一直希望我能在他身邊,在家心里也很郁悶很不開心,有時跟男友吵架了就要跟家人發脾氣,其實過后我也知道不該跟家人發脾氣,可我想到是因為他們才讓我們不能見面當時就會很不理智的吵,家人也都讓著我,可我感覺自己很不快樂尤其是和男友吵架情緒更不溫定,男友怪我不夠努力有時快崩潰了經常失眠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記住,一個戀愛,一個婚姻,絕不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事情,而是一個男人和他的家庭與一個女人和她的家庭之間的選擇,磨合,碰撞,相處!所以永遠不要把戀愛婚姻當作是兩個人的事情,而是要縱觀全局,才能實事求是的真正找到您的幸福所在!我想我說的話,聰明的您一定聽得懂,盡管有時要有短痛,但是人無遠慮是必有近憂呀!何況再高尚的愛情也需要耳鬢廝磨的相守,在高尚的愛情也不能棄父母不顧,一個一心只想女友代在自己身邊的男人,未必是讓您能終身幸福的男人,您還是三思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