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你在,孝心,心目中,希望你

提問: 母親為何哪些開心 問題補充: 母親這些年的白頭發很多,她很省,不舍得花錢去理發店里焗油,那天我去商店里買了焗油膏來給她焗油,給她焗完油后,她很開心,一是因為看上去變年輕了,二是因為是我給她焗的。她去外面玩,常會顯擺這是我兒子給焗的油,看著她幸福的表情,我心想我平時也沒怎么孝敬她,就是幫她焗個油,就讓她樂成這樣,為什么呢?2009-08-06 21:43 這對于我來說只是件小事,但在母親的心里,兒子的關愛是不是比任何禮物都要貴重? 医师解答: 這說明你的母親是位善良的母親.她對別人要求的太少了.作為兒子的你,只是給她買了瓶染頭發的,母親就樂成這樣.這說明你在她心目中長成懂事的孩子了,懂得孝順了.希望你常有這樣的舉動.讓母親永遠開心,因為你的孝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