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也是,是在,找不到,跟著

提問: 皮膚很好,但看起來也老成怎么回事? 問題補充: 我今年23歲。皮膚很好很白皙很細膩。平時很喜歡保養。但是最近壓力很大人也不開心。我媽媽說我老了很多啊。我承認最近是不開心、。但我皮膚好。不知道為什么會看起來老, 會讓我媽媽看出來我不開心呢???人的臉也會隨著心情變? 医师解答: 人的臉至少短期不會跟著心情變。不過神態舉止是藏不住的,尤其是在面對自己的親人時,所以有時間在這里問問題,不如和媽媽溝通一下,即使找不到減輕壓力的辦法,抒發一下也是好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