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不,自己的,的人,的是,都有

提問: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,想過傍大款的生活? 問題補充: 和男友三年多了,除了平淡就是平淡。曾經他背叛過我一次,和別人發生了關系,我原諒了他。可我為了報復,也是為了金錢交易的和別的男人發生了性關系。現在我還是會偶爾和這個男人聯系,但是我對他沒有感情。我跟我的男朋友也依然平淡無奇,我很煩平淡的生活。但和男友一起已經太習慣了,生活里總是有他,有種分不開的感覺。我不知如何處理這份感情。 現在我又有了別的想法,就是跟男友分手,認識更多的金錢交易的男人,有更多的錢過更好的生活。“笑貧不笑娼”這句話我想了又想,可我也知道這個行為是不對的。 有這種想法也是因為我有個朋友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,認識大款,自己買了車,過了富足的生活。我覺得她的錢掙得太容易了,所以對我也有一定影響。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世界觀、人生觀、價值觀。問問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,這一生要什么,考慮長遠一點,不能用遠水來救近火,對于人不喜歡的東西,第一反應就是逃避,可是逃避了一個你不喜歡的東西,其他你不喜歡的東西就不會出現了嗎?希望你好好考慮清楚!另外,一個人在社會并不是孤立的,你做出了一個行為要顧及到別人尤其是你身邊的人,給他們帶來麻煩了嗎?有多大?舉個簡單的例子,假如你有了女兒,你也希望她這樣么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