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冠心病,硝酸甘油,你的,胸痛,都不

提問: 胸悶胸口疼,氣不夠出 問題補充: 我今年開始老感覺胸口悶疼,且心慌氣短,今天去做檢查,查心肌酶沒有異常,心電圖顯示,竇性心律不齊,t波過低心肌供血不足,請問這是不是冠心病呀,大夫說不可小視,在發展下去有冠心病的可能,我很害怕,我才30幾歲呀,娃還那么小,得了冠心病可咋辦呀,何況在我記憶里那是老年人才得得病啊!請各位親們告訴我品是要注意啥,要吃什么藥,謝謝! 医师解答: 病史說的不夠詳細,胸悶痛和勞累運動有關系嗎?痛過之后多久能夠緩解,服用過硝酸甘油類的藥物嗎?服用后能緩解嗎?平時吸煙飲酒嗎?男性還是女性?體形肥胖嗎?這些都不知道,所以單憑你的癥狀和那些檢查無法診斷,如果你是活動后出現的癥狀,休息或含服硝酸甘油可以緩解,有長期吸煙飲酒史,胸痛的時候心電圖有明顯的改變,ST段下移,那么冠心病的可能性較大,可以做個冠脈CT看一樣,但您比較年輕,冠心病的可能不大,但也不排除個別人很年輕就患冠心病,我總體感覺您不是冠心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