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工作,只要你,有著,的人

提問: 現在40、50多歲的人都在干什么(尤其是大城市里面)? 問題補充: 我發現現在公司里面大都是20多歲,30出頭的人在干。象我這樣30大幾的人在公司里面都算是大的。公司里面40歲以上的只有幾個人,那些40、50歲的人都在干什么?我是個大齡單身女,象我這樣的,如果50歲退休,退休以后能干些什么呢?和單位的同事還不敢說這些,因為是同事,有些話不敢談的太深。找個知己吧,年齡恐怕沒什么吸引力了。而且多次的戀愛失敗經驗使我已經放棄了這個念頭。現在覺得事業無望,大家又都離我挺遠。真是好寂寞呀? 医师解答: 首先我認為你要對自己有信心,你30出頭仍然是單身,那說句形容的話,那叫你的“緣份”還沒有到,大拿我相信你的緣份肯定是“遲早會來”的,就因為我都相信你會有著份緣,所以你就更應該相信自己了。現在單位里確實有的年輕人比較多,但也不是絕對的,我已經50出頭了,由于我是搞電氣和設備管理工作的,需要有工作經驗的人,所以象我這樣相對年齡大些的仍然在單位繼續工作。如果你認為你50歲就退休了,退休后,我認為只要你仍然想繼續工作的話,那你還可以以你的特長或者說某項技術、技能,換個單位找一份“兼職”或者換句話說重新“打一份工”,當然只要你愿意則仍然可以在原單位繼續工作的。另外我還要在此說句“廢話”:你不要老有著“戀愛失敗”的不好的心情,雖然你戀愛有失敗的經歷,但是你不一定就是“不優秀”的呀,你可能認為你暫時找不到可以攜手終生的伴侶,但是“知己”是永遠陪伴著你的呀,只是你沒有發現罷了。相信自己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