肋骨,祝你,正常,要手術,這樣好

提問: 肋骨鎖骨骨折 問題補充: 我媽媽昨天下午出了車禍,她坐的三輪車翻了,上面有一個大水桶下來砸到她,然后送到醫院,檢查后是左鎖骨、七根左肋骨,三根右肋骨骨折。醫生就讓我媽住院,然后就是輸液,肋骨不要固定,鎖骨也不用固定么?今天早上又要檢查拍片做B超,醫生說打電話讓你家來人抬病人去一樓檢查,我媽躺在床上一直氣喘的厲害,一直吸氧…醫生說就這么養著吧,然后觀察看看有沒有傷到內臟…我估計肺傷到了。是不是醫院都是這么治療這樣的病人的? 医师解答: 肋骨不要固定,鎖骨骨折要手術的,打剛板或鋼釘,這樣好的快,檢查拍片做B超正常,肋骨骨折就是氣喘的厲害,然后觀察看看有沒有傷到內臟…我估計肺沒有問題。祝你媽早日康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